适清

南厉在想了在想了啊啊啊啊
没灵感了啊啊

新春(上)

南历,已经确定关系

  

  

新年快来临的几天,路哥终于给这几位念叨很久的成员放了假。

自己则说完没多久带着行李飞快离开了。

“队长,你不去收拾收拾吗?”十夜问,“不了,我在基地过年就好了。”滕历手上的动作没有停止,估计还在打着排位。十夜没有多问,说了句新年快乐便离开了。

老葫芦和小风也一一说了新年祝福语后离开。

滕历打完了那一局排位后想到了什么,沈轻南呢?

怎么没有看见他的人影。

“打完了吗?滕队。”沈轻南拿着两杯咖啡,靠在门框上看着滕历。

“你怎么不回去?”滕历问,“为了陪我亲爱的但是会因为打排位打上瘾忘记吃饭不得不让我照顾的人。”沈轻南一边说一边将咖啡递过给了滕历。

滕历:……..

“明天早上去买些年货吧?还有两天大年初一。”沈轻南看了看毫无新春氛围的基地说。

“随你。”

……..

本来说好八点起床去的,结果两个人纷纷睡过了头。或许是昨天晚上玩得太晚。

“起床了滕队,已经快十点了。”沈轻南摇了摇滕历。

“八点闹钟没有响?”

“响了,被你一秒就摁掉了。”沈轻南道。

“……”

————

街道上已经有很多贩子开始卖着年货,走几步就遇见一个。

一路上,沈轻南的嘴停不下来的一直叭叭,相对于滕来历就比较安静了。

“你是越来越敷衍我了,亲爱的。”沈轻南委屈道。

“有吗?”

“有,我说这么多你就回了嗯。”

“那你可能听错了,你看这个对联怎么样?”

滕历巧妙的转移了话题。

“行,放过你了。”沈轻南说。

…….

当买完所有东西时已经快中午了,滕历感觉到有一些饿。

“吃饭吧,我好饿。”滕历看了看四周的饭店,“好啊,吃什么?”

“都行。”

随后两人看见顺眼的店铺走了进去。

沈轻南将菜单递给滕历:“你点吧,你点什么我都吃。”

“那你不喜欢吃什么?我都点一次。”

“?”

在等菜的过程中是困难的,沈轻南打开了直播。

——来啦!二位在干什么呢?吃饭?

“猜对了,水个时间。”沈轻南笑笑。

——怎么就你们两个人,其他人呢?

“都回去了。”沈轻南解释。

——你们怎么不回去啊?

“过二人世界?”

滕历喝一半的水都感觉有点喝不下去了。

弹幕刷到得疯狂,沈轻南都看不见发了什么。

直至饭菜一个个端上来沈轻南才掐断了直播。

“我说得没有错嘛?”沈轻南语气还带委屈。

他还委屈?

滕历饿得慌,没有理会沈轻南而是夹菜吃饭,沈轻南也没有逼着说什么,而是夹菜递到滕历碗中:“滕队多吃点,比赛有力气。”

“不用,你自己也吃点。”滕历看着自己碗快被菜盖过了饭,不由得皱眉。

—————

我本来想一次性写完,但是发现不行,等我,下一章马上码😘

  好烦,我在备忘录写得明明分段了!为什么这里发出去就没有!

  原谅我我不想改了orz

评论(1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