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清

主南厉/副美英
主cp不经常更是因为灵感缺失orz

踏入对方的陷阱中

1.一个小短打

2.英:是的,很突然,我被看上了。

3.“医生”X“病人”(不是父子关系莫)

-----------------


英吉利诊所的门牌还在亮着,“八点九十八分了。”英吉利抬起右手,右手上的手表在转动。

英吉利很喜欢准时下班,“还有一分钟。”英吉利已经拿好了钥匙,准备离开这个充满药味的诊所。

可惜一个电话,把英吉利准备回家吃上热乎的晚餐的想象打破了。

“您好,英吉利诊所。”英吉利马上接起了电话。

对方是个美国人,从声音上听这感冒得是多严重,他的嗓音很是沙哑:“身体上有些不舒服,根本下不了床,还请英吉利医生来一下我家看一下。我知道您快下班了。”

英吉利靠在办公桌上,轻笑的声音并没有让对面那美国人听见:“好的先生,请问地址?”

“你诊所对面五楼,零二房间。”美国人刚说完,开始了剧烈的咳嗽。

“好的先生,我马上就到,请在床上等我。别忘记了给我开门。”英吉利说完,将电话挂掉。拎起医疗箱往对面那栋居民楼走去。

“希望可以给我带来一些惊喜。”英吉利说道。

到时候英吉利便知道了,确实有一个惊喜。不过在他眼里,是一个惊吓。

英吉利看了一下表,九点零五分了,看来晚餐是吃不成功了,不过按时睡觉是可以的。

英吉利是很自律,早上六点便到了诊所门口。他起这么早可不是为了效尽老百姓们。

美国人将电话挂掉,赤着脚的将门上的锁关掉,回到了自己卧室中躺下,静静等待着英吉利的到来。

英吉利走到门口,他出于礼貌的敲了敲门:“先生,您还有力气可以下床来吗?”

屋内一片安静,没有听见那个美国人的回应,就算回应了以美国人的声音英吉利也听不见。

他动了动把手,试着打开了门。

意外的是,门打开了。

“我以为病到瘫痪了。”英吉利压低声音说了句。

“可别等我到了你面前就挂掉了。”英吉利边说边在黑暗处摸索着开关。

“医生?”美国人明明知道英吉利进来了,但是等到了灯亮起才出声。

“什么原因?”英吉利走了进去,问道。

“感冒,三十九度。”美国人说着,象征性的咳了几声,“我叫美利坚。”美国人做了自我介绍。

“好的美利坚先生,我给你开个药,然后什么事就没有了,明早吃了……今天晚上也可以,到时候就不用一直咳咳咳的了。”英吉利一边说一边从医疗箱拿出一针注射器。

英吉利注意到了美利坚那疑惑的眼神:“这是可以退烧的,你这么疑惑干什么?我是医生。”

“我知道,英吉利医生怎么可能会害人,我只是好奇这是什么药罢了。”美利坚为自己解释。

英吉利冲他一笑。随后半蹲在床边,往他手臂上扎了进去。

两个人距离很近,美利坚能清晰闻到英吉利身上那常年伴随的药味。

很浓。

一向讨厌这个味道的美利坚在今天晚上意外的不排斥。

“好了,安心睡一觉吧。美利坚先生。”英吉利得逞一般的笑容露了出来。

他可不是一名医生,他是一名小偷。

医生加小偷,最让人喜爱与最让人讨厌的角色英吉利全扮演了,还伪装的特别好。

“可惜了,你活不过今天晚上了。”英吉利起身离开,前往其他房间去寻找钱财。

“但愿不要特别穷,不然真是浪费了我的药。”英吉利一个个打开了抽屉。寻得的钱还没有英吉利接待一个客人的多。

英吉利真是苦闷,这个美国人不会真是个穷小子?

英吉利转身前往客厅,客厅中央摆着一幅画。

一个小偷装扮的正在被一群人殴打。

英吉利有了兴趣的看了一会儿。

“不会在里面?”英吉利看着画布随着微风飘动,这个美国人没有把下面也跟着钉起来,也是奇怪。

英吉利将画布拿了下来,瞬间出现了一个保险柜,真是个很让小偷诱惑的东西。

说明这里面的钱可是很多。

英吉利三除两下的打开了,里面摆着满满几把的美元,英吉利估计了一下。差不多有上万。

看样子,这趟没有白来,所获得的钱可以让诊所不用开张几日了。

“还剩一件事情,我就可以回家睡上一觉了。”英吉利看了一眼美利坚的房间,随后转去厨房准备拿刀,伪装成这个美国人自杀的现象。

厨房。

英吉利打开了灯,他头一次惊讶了——因为厨房里面根本就没有菜刀,就连小刀都没有。

“刀呢?”英吉利愣住了。

“我亲爱的医生,你在找什么?”美利坚的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你怎么可能醒来的?一般药效都要五个小时。”英吉利显得很平静,看不出来他很慌张。

“粗心了,那是某个尸体的手臂。一直放在我的床单上都有血迹了,那床单不能要了。”美利坚笑道。

“你知道我的身份?”英吉利说。

“是的,英吉利。毕竟我观察你三个月了。”美利坚在他耳边说。

英吉利身上还挺好闻的,头发也有一丝丝的轻香,英吉利本就生得好看。

美利坚可快按捺不住心中的欲望。

“那叫跟踪狂了,美利坚。”英吉利说,“那你报警吧,不过是在牢里住上一辈子。”

“报警?想太多了,我本身也是个罪犯。你已经料到我不敢报警。”美利坚就算没有之前的案例他也不会报警。

到手的美人怎么可能亲手送出去?

“好了,我亲爱的医生。我们玩些愉快一点的游戏吧?”美利坚撩了一下英吉利那细长的头发,耳上的那红色菱形的耳坠,在英吉利白色的皮肤上有一丝诱惑的味道。

“我不陪你玩什么游戏,美利坚先生。”英吉利甩来他的手,准备从腰间拿出枪来一枪将美利坚的脑袋开出白色的脑花。

但美利坚动作更快,没等英吉利掏出,他先一步铐住了英吉利的手,将手枪取了下来。

“真可怕,医生还说自己不会害人的,结果随身携带一把手枪。”美利坚将手枪扔到一边,将英吉利的双手绑住。

他看着英吉利。

“好了医生,你这种眼神瞪着我在我看来显得诱惑极了。”

他笑着说。

●本来叫大夫的,但是叫医生我觉得更有调情的味道(不是你脑子在想什么?)

●灵感来源于,欧·亨利的小说合集:《提线木偶》中的医生小偷的结合。

●两千字短打奉献上!迟来的端午节安康QAQ

评论(8)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