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清

南厉在想了在想了啊啊啊啊
没灵感了啊啊

火黑

  提示:本文结局玩个惊喜的,提醒一下别骂我别骂我(爱心)

  两千一小短打来咯。


       饭馆里奏响着优雅平静的音乐。

       玻璃灯旁边挂着一条横幅:“白色情人节快乐!情侣一律打折!”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黑龙。”火龙将菜单递给了黑龙前面,“是吗?反正也是你买单。”黑龙看了看菜单,很快勾起了几个小菜。

        “……你不要有点表示吗?”火龙带上了一丝丝委屈的表情。

        “好了好了,这个事情回去再说。”黑龙看着他那不安分的小手,无奈道。

火龙听到这句话这才勾起了笑容:“我就知道,老婆最好了。”


        “鸡皮疙瘩起来了。”黑龙说完,将菜单递过了服务员,“不开些饮品吗?我们店新出了一个叫白情的饮料。”服务员推荐道。

         “是加了些什么?”火龙问。

         “普通的鸡尾酒而已。”服务员道。


         “不了,红色衣服那位先生喝不得酒。”黑龙拒绝了,服务员点了头后便离开了。


         “老婆这么记住我的爱好,那点的菜也是吗?”

         “不是,都是清淡的。”


         火龙叹了口气:“那好吧,为了老婆我戒掉辣也是可以的,毕竟老婆任务这么忙,出来吃一次饭也是不容易的,不吃这一次也是可以的。”

“别洗脑我,你爱吃的菜都有。”黑龙觉得在听他说下去,感觉自己犯了什么罪一样。


        音乐还在悠悠转响,四周很多人但却很安静的动着刀叉,只是有几句不高的音量在说话。


        两个人坐在靠窗口的位置,往玻璃窗看去。能看见外面的景色。

        夜晚很美。

        远处灯光有着扑朔迷离的感觉。

        近处行人车辆缓缓行走。


        黑龙不知道自己可以看见这些景色多少次了。


      “你也知道我的任务很危险,万一我哪天不知道了怎么办?”黑龙突然开口问。

      “我会跟着你一起下去。”火龙道。

      “疯了吧,你好好活着不好吗?”

      “可是你都不在了。”

       黑龙笑了一下,在掩饰着什么:“行了,我就随便说说而已。今天不是白色情人节吗?这个话题就过去了,吃饭吧。”

       说着,夹起火龙爱吃的肉放进他的碗里。


        “谢谢老婆。”火龙笑笑。


……

         离开饭馆后,外面的风很大。吹着两个人的发梢摆动着。

        “我们接下来去什么地方?还是直接回家?”黑龙问?

         火龙牵上了他的手:“一年一次的白色情人节为什么不再去看看好玩的?我们去游乐园玩玩?”

        “好,都听你的。”


……

       “我们不去玩这个摇摇椅好不好。”黑龙手有点发抖,“怎么?你恐高啊?”火龙摆出一副嘲笑的表情看着黑龙。


明知故问。

火龙早知道黑龙恐高,但还是硬拉着他去玩了这个。

“我恨你,死肥龙。”黑龙欲哭无泪。

“我坐你旁边,你怕你就看着我好了。”火龙一边说,一边还是摆着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

因为火龙的幸灾乐祸,黑龙生气的表示不会在和火龙过什么情人节并回了家中。


“我错了我错了,我就调皮这一次。下次不会了。”火龙搂上黑龙的腰哄着他。

“你说的承诺哪一次是真的?”黑龙不客气地拍开了他的手转身回房间去。

火龙连忙拉住他:“相信我好不好,我每一次都是真的。”


好在黑龙是个哄一哄就不生气的脾气,便原谅了火龙。

“我就知道,老婆还是爱我的。”火龙笑笑。

“……”


“你看,那边有人放着烟花。”黑龙来到阳台,手指指了指方向。

“好看,什么形状都有啊。”火龙看得眼睛亮了,“我们明年也在白色情人节放一个好不好?”

“好啊,我们也放一个。”黑龙答应了。


火龙手指一挥,一个爱心的火焰在黑龙面前一闪而过:“明年就买这个形状的咱们往中央一站,拍个照片什么的,或许也很好看。”


“听你的,明年就这么办。”黑龙也觉得这个想法不错。


“好,愉快决定了。”


……

“就这么决定了。”火龙看着那倾盆大雨,身上的西装被淋湿了好多地方。

伞是透明的,一抬头便可以看见那些雨点砸在上面。


他将白玫瑰放了下来,以单膝下跪的方式。

“你食言了啊,黑龙。”火龙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但绝对有悲伤的情绪在里面。


面前是一个坟墓,上面写着黑龙的名字。


“或许是因为我的原因吧,不然躺在里面的就不会是你了。”


去年年末,两个人在禁林某处地方遭遇了摄魂怪的攻击。

火龙受到了伤害本就跑不动了,“你走吧,我真的跑不动了。”火龙气喘吁吁说道。

“它还离我们很远,再努力一下。前面很快就可以出去了。”黑龙抓住他没有受伤的那条手臂,带着他准备再跑一跑。


“不行,腿软了。”火龙坐在地上。


摄魂怪的声音由远到近。


黑龙看了一眼方向,最后轻叹了口气:“你不是说,你的承认都是真的吗?”

“是的,怎么了?”

黑龙的手抚上了他的脸:“那这么说好了,我去吸引他注意力,你赶紧跑出去找人来。如果找不见我的身影……”


后半句他停顿了一下。

“那就别找了,活下去。”


“你疯了!回来!”火龙知道吗他想抓什么,拉住他的手臂连忙站起身子准备叫住他。


受伤的人哪有健康的人力气大。

很快,黑龙就往摄魂怪的方向走去。


火龙咬牙,只能往禁林出口方向跑去。


……

不知跑了多久,也不知道出口在什么地方。

他只知道他跑到了一半,人就已经晕倒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自己已经在医院里面躺下。

“醒啦?”星云将他扶了起来,“黑龙呢?”火龙问。

“黑龙?他九死一生了,我们把你救了回去后派一些人留在哪里寻找。找了一圈都没看见人的影子。”

“只看见他的魔杖。”星云拿出了魔杖,“有血迹的,被我们擦掉了。”


火龙沉默了,没有说话。


“你们为什么突然去禁林?”


为什么去禁林?

这句话火龙在内心问了自己。

如果不是好奇拉上黑龙一起去,会不会情况就不一样了?


一滴雨水打在了肩膀上,渐而渐之雨声的声音很大。

火龙回过神来,看着爱人的照片,他笑了一下。


“白色情人节快乐,My lover。”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